当前位置: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召开意识形态暨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3-21 11:28:00      来源:十堰晚报

报道链接: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召开意识形态暨安全工作会议

 

本报讯 近日,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召开意识形态暨安全工作会议,总结去年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要求始终要把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政治引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校教育管理全过程。要严抓意识形态阵地管控,抓好工作的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提升信息安全领域管控水平,尤其要抓紧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高质量发展环境。

主办单位: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版权所有: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文华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