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爱绿护绿 厚植美丽中国底色——汽车机电部开展爱绿护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2-03-07 15:17:00      来源:汽车机电部

“孟春山水唤新翠,正是植树好时节”。在第59个学雷锋日、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以及第44个全民植树节到来之际,我校汽车机电部志愿服务队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校团委“学雷锋  讲文明  树新风”的号召,为美丽车城再添新绿。

3月6日下午,由汽车机电部50余名师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了活动目的地四方山,随即,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发扬学习雷锋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四方山广场的绿植浇水施肥,并清理枯枝落叶,同时对广场周围进行了打扫和整理,经过大家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四方山广场的环境焕然一新,圆满完成了爱绿护绿的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师生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扎实、有效、深入地发扬雷锋精神,提高奉献意识,建设美好家园。

主办单位: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版权所有: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文华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