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学前教育部表彰27名优秀见习生

日期: 2021-06-17 11:33:00   王诗婷 罗环    来源:十堰晚报

5月21日下午,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学前教育部举行2021年幼儿园见习表彰大会暨学前教育家校共育交流会。

会议现场,与会领导对27名优秀见习生、9名优秀带队老师和12名获优秀组织奖的老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为期一周的见习工作中,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优秀见习生代表石玉娇表示,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幼儿教师要通过自己的细心和耐心,以及专业度,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正向引领。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副校长钟勇表示,中职学生实习是工学结合、知行合一教育模式的重要一环,通过实习可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提高学校教育对社会需求的适应能力。

主办单位: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版权所有: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文华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