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应急电源和消防水泵整改监理服务采购项目成交公示

日期: 2022-11-10 16:48:04      来源: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应急电源和消防水泵整改监理服务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应急电源和消防水泵整改监理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内容: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新建应急电源和消防水泵整改监理服务采购,主要工作内容包含增加500kw柴油发电机组、柴油发电机户外一体静音箱和电线电缆、泵房改造,看台及实训楼1层消防改造,部分钢制门和固定窗按消防要求更换,泵房更换部分离心泵,增加配电箱等。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在2022年10月28日在《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官网》上发布。

四、询价信息:

询价日期:2022年11月9日15时30分

询价地点:十堰高级职业学校会议室

五、询价结果:

成交供应商名称:十堰市城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滨河小区9栋1单元102室

成交总金额:3万元(大写:叁万元整)

成交标的: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新建应急电源和消防水泵整改监理服务采购。

六、联系事项

采购人: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联系人:吕老师           电话:0719-8887308

本公告期限为一个工作日,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2022年11月10日


主办单位: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版权所有: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文华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