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内化师德修为 赋能班级管理——我校成功举办班主任座谈会

日期: 2022-11-09 16:56:51   徐谧    来源: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11月8日下午,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召开全校班主任座谈会。校长黄志宏、纪委书记冯常武、副校长赵恩斯、杜尚玉、钟勇、王剑波分部参加座谈。

会上,全体班主任分享带班经验,提到班主任要注重班风建设,因材施教,做好班干部的选拔培养,引导学生努力攀登,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黄校长充分肯定全体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奉献,并对班主任提出要求:要发挥班主任的专业优势,班级管理要讲究方式方法,要有特殊性、普遍性;班主任要深入实际了解学生情况,具备语言艺术;同时要注重引导学生树立底线意识,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加强校纪校规教育;要规范学生请假制度,加强走读生管理,保障学生安全,引导学生做守纪律、立规矩的新时代中职生。

本次班主任座谈会,老师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虚心请教、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主办单位: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版权所有: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文华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