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我校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

日期: 2023-02-22 18:50:39   徐谧    来源: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开年以来,我校坚定落实市委、市教育局能力作风建设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努力实现能力提高、作风转变、事业发展。

聚焦“深”度扎实开展,形成强大合力。期初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学习全市教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精神,以“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为主线,聚焦“能力”这个推动发展的原动力和“作风”这个再创优势的催化剂,以业务大提升、岗位大练兵、攻坚大比武为载体,强化学校干部职工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聚焦“广”度扩大宣传,实现整体提升。学校制定《十堰高级职业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部署,为能力作风建设提供行动指南。构建校长牵头、分管副校长协助、各有关科室、部门齐抓共管的严密组织体系,将能力作风建设与全校其他各项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对能力作风建设进行动员和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建立统筹协调机制,确保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把能力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本职业务、落实到人和事上。

聚焦“亮”度精心实施,推动争先进位。政务公开比作为,述职测评比优劣,年终考核比位次,评先表扬比担当。把典型培育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风向标”,在比学赶超中实现能力提升、作风转变,营造干事担当的浓厚氛围,激发新活力,进一步激发比学赶超的内生动力。

主办单位: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版权所有: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文华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