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行稳致远守初心 立德树人铸师魂—— 十高职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日期: 2023-03-06 15:34:46   徐谧    来源: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为增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明晰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形成“正师风、立师德、严师责、提师能”的良好氛围,近日十堰高级职业学校举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会上,组织学习市教育局《2023年全市中小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学校党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方案: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直面现实,深刻剖析当前师德师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三是刀刃向内,正视存在问题并解决问题,让教育教学行业风清气朗。

会议要求,要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破题”重点破解庸、懒、散、松等各类“躺平”问题,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着力推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落地落实见效。


主办单位: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版权所有: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文华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