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十堰市中职学校校长座谈会在我校胜利召开

日期: 2023-03-11 18:14:45   王诗婷    来源: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3月10日上午,全市中职学校校长座谈会在我校胜利召开。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寇伟,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任鹏等出席会议,全市中职学校校长参加。

校长团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我校教学楼、宿舍楼、综合楼及实训楼,实地了解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实训基地建设、特色专业建设、德育管理和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校长们对我校一流的硬件资源、先进的实训设备、创新的发展理念、精细化管理表示充分的肯定和大力的赞扬。

随后,应教育局要求,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黄志宏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同心同向赢未来》专题讲座。讲座中,黄校长从思想认识以及当前职业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谈了我校的探索实践以及自己的思考。讲座结束后,校长团们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既有经验的相互分享,也有问题的共同探讨,为彼此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主办单位: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版权所有: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文华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