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校际交流促发展,名师分享共成长

日期: 2022-07-21 18:10:00   盛其杰    来源:数学教研室

7月8日,我校数学组高级教师陈新成受宜昌当阳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邀请,在仙桃职院为参与教育教学水平能力提升活动老师们作了题为《聚集体智慧 耀满天星光》的专题讲座。


老师从“技能高考改革方向“数学核心素养”两方面阐释了数学学科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有关问题在谈到中职业数学高效课堂建设,陈老师从“学情特点”“教学教法+学法指导”“课堂环节设置”“评价考核方式”四个方面做了具体论述。讲座中,陈老师还介绍了学校技能高考系部制改革所采取的一系列有效举措。

讲座结束后,宜昌当阳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的负责人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认为十堰高级职业学校的技能高考改革创新之路已经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后续能够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主办单位: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版权所有: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文华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