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交流学习促发展 携手同行新征程——谷城中等职业教育中心考察团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日期: 2023-03-02 10:37:58   王诗婷    来源: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搭建各校管理人员交流互促平台,3月2日上午,谷城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彬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勇,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剑波带领部分中层干部热情接待,认真交流学习。

贺彬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文体中心、实训楼、体育器材室、中心监控室等,全方位了解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情况,崭新优美的环境和先进的育人理念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对谷城中等职业教育中心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2022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主要成绩。贺校长向我校简要介绍了谷城中等职业教育中心的办学情况,并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成就给与了高度评价。会后,两校各对口业务科室的负责人分场地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让考察团深入了解了我校的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也在互动交流中充分发挥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宗旨,希望今后多方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学习,助力两校教育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版权所有: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文华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