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考试 > 招生信息

关于做好2019年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专业招生面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9-05-16 00:00:00   招办    来源: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关于做好2019年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专业招生面试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十堰城区各初中学校: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9 年在我市继续举办3+2 五年制分段式学前教育大专班(前三年在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学习,后两年在武汉本部学习),招生对象为应届初中毕业生。为做好该校招生工作,同时提高我市中职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生源质量。市考试院决定对报考2019年中职学前教育的考生继续进行全市统一面试,面试成绩将作为招生录取的重要依据。

一、面试工作由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具体组织实施,请十堰高级职业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专门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好面试工作方案,抽调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专业素质高的教师主持面试工作(评分细则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9 5 18 —19 日(周六、 周日两天)。面试地点: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十堰市北京中路 56 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旁)。

三、面试合格的考生,发放面试合格证,中考成绩公布后,可直接到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报名(凭面试合格证可加10分录取)。

 四、注意事项

1.报考“3+2 学前教育大专班的面试合格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在“3+2”批次志愿栏内填写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2.面试时,考生须出示《体育考试准考证》,登记准考证上的报名号,作为核对考生身份的依据,以备后续成绩对接。

五、请各县(市、区)、各学校接到通知后,及时进行宣传动员,讲清报名基本条件和面试选拔流程, 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面试工作结束,成绩汇总后,于2019 6 28 日前将面试合格名单报送市招生考试院,并在十堰招生考试网上公示。

 

湖北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咨询电话:027-87824422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咨询电话:0719-8882646 

 

附件:面试项目及评分细则

 

                            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2019 4 22

 

 

 

 

 

 

附件:

面试项目及评分细则

总分:100 分,时限 10 分钟。

一、1 分钟自我介绍(20 )

评分细则:时间一分钟(少于 30 秒不给分)2 分;表达清晰流畅 10 分;语 言生动活泼 5 分;仪态自然大方 3 分。

二、朗读一篇指定的短文(30 )

测试内容:从普通话测试朗读作品中选 20 篇。

1、新版本 40 篇中的 4578141821222834353840 号。

2、老版本 60 篇中的 3162527293543 号。

评分细则:时间三分钟 3 分;语音准确清晰 12 分;自然流畅 5 分;声音洪亮 圆润 5 分;情感饱满 5 分。

三、做几个规定的动作(20 )

测试内容: 1、芭蕾舞基本手位、脚位;2.劈叉或下腰(选做)。

评分细则:1、动作正确、协调 10 分;2、基本舞姿舒展 10 分。

四、音乐、舞蹈、美术等方面的才艺展示(30 )

(四选一。如同时具备两种 或以上才艺者,取最高分,且额外增加 5 分)。

测试内容自选、器材自备。

评分细则:

声乐:音准标准 15 分;节奏标准 15 分。

器乐:奏法 10 分;节奏 10 分;乐感 10 分。

舞蹈:基本舞姿舒展 15 分;表现力 15 分。

绘画:能够画出完整具象 10 分;能够画出两个以上形象或者组合 10 分;有 良好的构图或者上色 10 分。

 

 

主办单位: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版权所有: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文华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