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召开省测迎检动员会

日期: 2020-06-08 18:01:00   徐谧    来源:党办

 

     2020年6月4日下午三点,为全力迎接创文工作省检,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召开创文工作迎检动员部署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部),教研室正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杜尚玉对全校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相关标准,严格自查自测,全力排查可能出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在省测、国测中不丢分。

杜校长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创文迎检作为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按照标本兼治,严防死守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要以“责无旁贷”的担当扛起责任,层层建立责任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执行到位,迎检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大投入保障,切实加大人财物投入,各专项工作要坚持全员投入、沉入一线、严防死守;要强化督查严问责,开展高频率高密度的督查督办,及时掌握创建动态,确保以最实的作风、最佳的形象、最好的成绩迎接省测。

主办单位: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版权所有: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文华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