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开展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1-12 10:24:00      来源:扶贫工作队

   10月30日,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党委在结对点公祖村开展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30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黄志宏同志带领校领导班子、包户干部进村开展扶贫工作。

  30日下午,校党委组织的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在公祖村3楼会议室进行,学校领导班子、包户干部和公祖村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常武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恩斯同志给大家上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决战脱贫攻坚》的党课,赵校长的党课站位高,但又接地气,受到了与会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都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很受鼓舞。

   扶贫党日活动结束后,校领导、包户干部们分头入户,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与贫困户一起测算了年度收支账。

 

主办单位: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版权所有: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文华路6号